佛山市宝芳亭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雅尔康

 浏览量:[152247]

佛山市宝芳亭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佛山市宝芳亭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雅尔康品牌,把自然的美带给全世界

雅尔康品牌,把自然的美带给全世界

来源:佛山市宝芳亭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6/12/24 14:54:16 By 李海鹏 阅读(6030)

雅尔康品牌起源于1988年香港,香港宝芳亭化妆品有限公司斥巨资,引进法国技术团队以及原材料,开始至力于带给东方女性美丽的研究。之后又成立佛山宝芳亭化工原料公司,雅尔康为把最自然的美带给全世界而不懈努力!

雅尔康无硅油系列

不含硅油的配方不刺激头皮与头发。维他命成分能防止头发干燥脆裂,修护、强韧发丝,在表面形成保护膜,并补充发丝养分,强化发根,减少头发断裂、掉落。令你持久保持美丽和闪亮秀发。

雅尔康氨基酸系列

特别添加氨基酸精华,补充发丝所需营养,减少头皮水分流失。温和洁净头皮轻松去屑止痒,去屑的同时,控油补水,令头皮水润不紧绷。氨基酸精华能温和洁净头皮污垢,修护受损发丝,补充秀发流失营养,降低头发折断率,增强抵抗力,令秀发柔韧有弹性。

雅尔康希望将普罗旺斯最美丽的色彩、芳香及传统带给全世界。在雅尔康品牌理念中,源于自然,我们的植物研究室每年都会研究出多种全新植物精粹,完美诠释了品牌承诺!跟随我们的脚步,让您切身感受天然的能量,带您体验发现之旅,感受幸福新境界。

关键词:雅尔康

联系方式

佛山市宝芳亭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佛山市宝芳亭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佛山市宝芳亭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