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宝芳亭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雅尔康

 浏览量:[152813]

佛山市宝芳亭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佛山市宝芳亭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想成为行走的?肌肤清洁就不能忽视

想成为行走的?肌肤清洁就不能忽视

来源:佛山市宝芳亭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8/6/23 11:12:05 By 黄亚磊 阅读(4891)

很多妹子在夏季反倒像是活在灾难中,当千千万万的小仙女已经换上清凉的夏装,一部分宝宝们却无缘那些好看的露背、无袖衫、小吊带……不为别的,只因为对背部长痘、肌肤粗糙的美眉而言,那些清凉的夏装,只会让自身的尴尬暴露得无所遁形。

据说,当那些有着白嫩细滑皮肤的小仙女路过时,的男人都会侧目而视,连女人都会忍不住瞄上几眼~

由此可见,好肌肤对男人的杀伤力以及女人的重要性是多么多么的。

想成为行走的?

肌肤清洁就绝对不能忽视

炎炎夏季,皮肤皮脂分泌旺盛,易形成较厚的角质,易堵塞毛孔。不信的话,出汗后,你可以用纸巾擦一擦,看看是否有一层黄色物质。

所以,想要拥有白嫩丝滑的健康肌肤?是时候对全身来一次大清理了!

木瓜美肤沐浴露

蕴含天然木瓜精华,其营养成分能迅速渗透到肌肤深层,促进肌肤健康,减淡暗哑肤色,深层提亮肌肤。浴后肌肤透亮细腻,清新爽滑。

香氛嫩滑沐浴露(浓情花香)

奢选香氛,让你持久迷醉。蕴含多种天然花瓣萃取精华,能深层清洁,保湿不紧绷,肌肤感受最原始的花瓣之浴,长期使用令肌肤如丝般柔滑。

玫瑰香薰嫩肤沐浴露

本品采用来自法国南部天然玫瑰花精华提取液,结合天然洁净成份,深层清洁皮肤,性质温和,洗后不紧绷,亲和力强,有效补充水份,使肌肤柔软有弹性,玫瑰原味花香为你带来非一般的香熏享受,经常使用令你肌肤健康自然,润泽光亮,倍感柔嫩白皙。

法国迷迭香水沐浴露

蕴含法国迷迭香水精油,令肌肤持久滋润,使干燥、老化等缺水、粗糙肌肤法国香水得到改善,香水精油能舒缓疲劳,用后令你全身散发迷人花香。

关键词:想成为行走的?肌肤清洁就不能忽视

联系方式

佛山市宝芳亭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佛山市宝芳亭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佛山市宝芳亭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