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宝芳亭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雅尔康

 浏览量:[150280]

佛山市宝芳亭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佛山市宝芳亭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洗澡还能洗出这么多问题,你要小心了!

洗澡还能洗出这么多问题,你要小心了!

来源:佛山市宝芳亭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8/10/15 16:32:20 By 张仪贞 阅读(4851)

拥有一身宛若凝脂、润滑如玉的肌肤是很多人的渴望,关键,就在于清洁!真正对自己皮肤关心的MM,经常在选择沐浴露时显得非常的犹豫,因为不知道怎样去评价一款沐浴露的好坏。

雅尔康香氛嫩滑沐浴露(魅力花香)

功效:奢选香氛,让你持久迷醉。蕴含多种天然花瓣萃取精华,能深层清洁,保湿不紧绷,肌肤感受最原始的花瓣之浴,长期使用令肌肤如丝般柔滑。

这些洗澡的误区,你占了几个?

1、搓洗太用力

很多人洗澡酷爱搓泥,不把浑身搓个通红、搓掉大把的“泥”,总觉得没洗干净!特别是有强迫症和洁癖的小伙伴,在这件事情上就不要太较真了。因为搓得太干净,未必是件好事。

2、淋浴水洗脸

相信不少人都喜欢洗澡时,顺便洗头洗脸,这个习惯无可厚非!不过有两点需注意的:

,淋浴时的水温洗澡正合适,可用来清洁面部皮肤,温度就过高了。清洁面部,使用30度左右流动的温水,水温过高易刺激皮肤,长期用过热的水洗脸,皮肤容易变得干痒、脆弱。

3、水温过高或过低

洗澡时应注意选择合适的水温,夏天不能贪凉用冷水冲澡,大冬天也并非水温越高越好,烫伤了可不得了!最合适的人体洗澡的水温,应不超过49℃,而婴幼儿洗澡水温则应更低,水温维持在38-40℃即可。

4、洗澡时间太长

洗澡是一种愉悦身心、放松减压的方式,但也需要控制好时间,否则“享受”就变成“难受”了。千万不要一个人,关上门泡上两三个小时的澡……

每次洗澡,淋浴时间10-15分钟即可,泡澡时间不宜超过30分钟。洗澡时间过长,容易胸闷气短、呼吸困难,尤其是有高血压、心脏病的人,更需缩短洗澡时间。

5、生理期盆浴

女性生理期或是孕妇坐月子期间,都是可以洗澡的,科学的角度上来讲,并无禁忌。但需注意的是,生理期和月子期间,身体较为虚弱,更容易感染细菌,可能引起盆腔炎,不宜进行盆浴,建议淋浴洗澡。

另外,还需要注意保暖,洗完澡后立刻擦干身体和头发,避免。

关键词:雅尔康,沐浴露

联系方式

佛山市宝芳亭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佛山市宝芳亭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佛山市宝芳亭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