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宝芳亭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雅尔康

 浏览量:[152660]

佛山市宝芳亭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佛山市宝芳亭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趁“澡”清爽一夏,雅尔康沐浴露get!

趁“澡”清爽一夏,雅尔康沐浴露get!

来源:佛山市宝芳亭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9/6/18 14:52:30 By 黄亚磊 阅读(4617)

酷暑已至,持续的高温考验的不仅是我们的意志,还有我们的汗腺和皮脂腺。在高温下被蒸得流汗流油,整个人黏黏糊糊的,实在是难受得不行。这时痛痛快快地洗上个澡,冲去一天的黏腻,再舒服不过了。

跟干燥的秋冬季不同,在夏日我们的皮肤会分泌更多的油脂,如果再使用厚重的高保湿型沐浴露,会加重我们皮肤的负担。选择一款成分简单的雅尔康沐浴露,让肌肤轻盈无负担。雅尔康沐浴露不仅清爽怡人,还具有祛痘、去角质等功能。快配上这些沐浴露,赶走黏腻,清爽一夏!

雅尔康木瓜美肤沐浴露

蕴含天然木瓜精华,其营养成分能迅速渗透到肌肤深层,促进肌肤健康,减淡暗哑肤色,深层提亮肌肤。浴后肌肤透亮细腻,清新爽滑。

雅尔康玫瑰精油沐浴露

深入清洁和滋润肌肤,层层渗透并修护肌肤,持续使用,帮助有效改善肤质。怡人香氛与丰盈泡沫,给您带来愉悦的沐浴体验。

雅尔康薄荷冰凉沐浴露

蕴含天然薄荷油和维他命,令肌肤持久滋润,使干燥老化等缺水、粗糙肌肤得到改善,在炎热的夏日能令你感受前所未有的清凉舒适。

雅尔康薰衣草舒缓沐浴露

丰富泡沫,温和不刺激,肌肤感觉柔滑不干燥。蕴含薰衣草精华,怡人香氛帮助放松肌肤,舒缓身心。

雅尔康香氛嫩滑沐浴露(蜜意花香)

功效:奢选香氛,让你持久迷醉。蕴含多种天然花瓣萃取精华,能深层清洁,保湿不紧绷,肌肤感受原始的花瓣之浴,长期使用令肌肤如丝般柔滑。

雅尔康5度香水沐浴露(丝滑嫩肤)

典雅恬静的芬芳时刻萦绕,暗香浮动的调性,散发出令人迷恋的香芬。特别选用温和护肤原料配制,在给予肌肤水润养护的同时,改善暗沉、暗哑、无光、干燥等肌肤问题,让肌肤焕发出如雪般通透明亮的光泽。

累了一整天,幸福的时候就是沐浴的时候了呢。洗澡不仅能洗去身上的污垢,更能身体疲劳与压力,带来能量与活力。快快带上雅尔康沐浴露,去洗个美滋滋的澡吧!

关键词:雅尔康沐浴露 沐浴露 雅尔康

联系方式

佛山市宝芳亭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佛山市宝芳亭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佛山市宝芳亭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