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宝芳亭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雅尔康

 浏览量:[152306]

佛山市宝芳亭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佛山市宝芳亭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爱奢恩鱼子酱奢华保湿沐浴露,给你品质上的追求!

爱奢恩鱼子酱奢华保湿沐浴露,给你品质上的追求!

来源:佛山市宝芳亭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9/10/15 16:18:59 By 黄亚磊 阅读(4303)

据说皮肤平均每天大概会流失约230毫升的水分,而冷风、暖风、过冷或过热的温度,则会进一步破坏皮肤表面的具有保护作用的皮脂膜。我们每天都会想用洗澡补充一下肌肤水分,但却发现反而皮肤越洗越干?其实肌肤从沐浴这一步就应该开始做保养!

爱奢恩鱼子酱奢华保湿沐浴露,给你品质上的追求!

爱奢恩鱼子酱奢华保湿沐浴露主要成分

鱼子酱提取物

——世上珍贵的鱼子酱,美容行业奢华的营养原料mengvk0210

富含维生素A/B群,让肌肤抗氧化并且修复再生;OMEGA-3不饱和脂肪酸成分,保湿紧致每一寸肌肤;丰富蛋白质成分,促进肌肤细胞新陈代谢。内部护理,外部防护,抓住岁月可能让肌肤返老还童像婴儿的肌肤般娇嫩细腻饱满有弹性!

爱奢恩鱼子酱奢华保湿沐浴露,给你品质上的追求!

爱奢思鱼子酱奢华保湿沐浴露富含具有丰富营养成分的鲟鱼子酱提取物,能够有效保湿、滋养、补充肌肤所需维生素和防护作用,帮助皮肤重获水嫩丝滑年轻态。

在天然的植物与食物中蕴含着能让肌肤更自然美丽的能量,以食物与臻贵植物萃取来护肤,是温和健康的方式。相对来说这款味道闻着很舒服!

爱奢思鱼子酱奢华保湿沐浴露!特别添加美容圣品:鱼子酱颗粒,透明质酸钠,多种补水植萃精华,高端洗面奶级别让皮肤享受奢华版的呵护!

补水,滋润,丝滑,紧致,抗衰老,美白齐聚一身!还有高端魅惑香水,持久留香,吸引异性,提高个人魅力指!!!

爱奢思鱼子酱奢华保湿沐浴露,长效保湿补水,淡化皱纹、紧致肌肤抗衰老,补充皮肤蛋白质,逆转年龄重现婴儿般丝滑细嫩柔软好肌肤,天然温和成分适合所有人群用,尤其是松弛、暗沉的熟龄肌肤效果非常显著。

关键词:爱奢恩 鱼子酱 沐浴露

联系方式

佛山市宝芳亭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佛山市宝芳亭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佛山市宝芳亭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