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宝芳亭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雅尔康

 浏览量:[152733]

佛山市宝芳亭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佛山市宝芳亭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雅尔康5度香水洗发露,清爽不油腻,颠覆你对洗发的印象!

雅尔康5度香水洗发露,清爽不油腻,颠覆你对洗发的印象!

来源:佛山市宝芳亭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9/10/29 17:22:42 By 朱会想 阅读(4944)

现代人,在追求的品味上越来越高了,注意自己的妆容,肌肤状态,有时候也会看看自己的发型是否完美,衣服是否潮流。但这就够了吗?在追求“香”味上,护肤也不能落下,雅尔康5度香水洗发露,一瓶兼具多种功效,可不仅仅是香气诱人......

雅尔康5度香水洗发露

雅尔康5度香水洗发露(止痒去屑)

浓郁醉人的香气,动人而持久,诱人的香气带有一丝丝清新气息,恍若奇幻梦境。特别添加维他命B5,为头发补充多种营养,有助于去除头屑。改善头皮瘙痒和掉发等现象,滋养每根发丝,洁净发丝并形成顺滑膜,头发光泽莹亮。

雅尔康5度香水洗发露(丝滑修护)

浓郁醉人的香气,动人而持久,诱人的香气带有一丝丝清新气息,恍若奇幻梦境。特别添加维他命B5,温和清洁受损发质,同时给予秀发深层修护,增强韧性,降低头发折断率。能及时补充头发中的水分和营养,令秀发如丝般柔滑垂顺,显现自然光鲜亮泽。

雅尔康5度香水洗发露

雅尔康5度香水洗发露温馨提示:

1、注意头皮防晒

紫外线不仅伤皮肤,还会损伤发根。温度越高,头皮越容易出油,也就越容易产生。一旦进入春夏,一定要记得打伞遮阳,才能全方位保护头发。

2、洗发时不要大力揉搓,用指腹轻轻按摩就好

大力揉搓很容易让发根受损,加速脱发,而且还会刺激头皮分泌油脂。先在手上起泡,然后再上头,轻轻地顺着一个方向按摩揉搓,去除油脂。

3、减少熬夜频率,规律清淡饮食

晚睡的人,不仅容易变老,还容易脱发。

如何给人留下精致、有气质的好印象?整洁、柔顺的头发,会使整个人看起来很精致有气质!头发是女生的第二张脸,妆容再精致,面容再好看,油腻杂乱的头发会给你整体形象减分不少!雅尔康5度香水洗发露,一年四季,守护你的秀发!

关键词:雅尔康

联系方式

佛山市宝芳亭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佛山市宝芳亭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佛山市宝芳亭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